Monday, March 9,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Holiday Inn - 第三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三个小时后终于到达香港上空了,下机前还远远看到大屿山那超大的佛像…
一下机,吹来一阵冷冷的风…很冷哦!比云顶冷一些…那时的温度大概是19度吧!
机场周围都有写上华语字的指示牌,很亲切感哦!劲有出国的感觉!

Check out后就拿行李啦! 
(拿行李时想…咦?原来在机场拿寄舱行李是随便拿的,没有人在看管。假如拿错怎样办呢?想不到那么衰,回程时给我碰到了…详细情况请追看)

买了超超超贵的Airport express mrt ticket去香港站啦!
HK$100(S$20)一张去中环的mrt单程票…整个路程才十多分钟,你说贵不贵?给钱的时候手一直在发抖…不过真的很快和方便哦!不选择airport express的还可以选择搭巴士或taxi的。


到了香港站就换站到中环站啦,还买了张HK$150的八通卡来用,内存HK$100可用。这张卡可以用来付…mrt,巴士,船,缆车,shopping和看戏费!超方便的!


拐来拐去终于到达尖沙嘴去到我们所住hotel啦!档档!Holiday Inn!




由于翠翠在酒店做工的关系我们可以拿到staff price 60%-70% discount的房间,哈哈!四星级的房间才HK$457(S$91)一晚罢了!


闪亮亮的toilet和还有我劲爱的bath tub!!! Yeahhh!!!




那么爽当然要自拍一下啦!


还有小冰厨…很多只能够看不能够喝的东西!因为全部都超贵的…


哇…有很多小吃和茶点哦!


咦?…..那个是….
啊!!
啊!!

竟然还有dum dum!还是超薄的!够力!香港人看来比较开放和贴心哦!


9 comments:

蓝枫 said...

香港是我其中之一的dream country...

lim said...

那个dom dom如果用了,要收费吗?

Anonymous said...

哇!~ 劲劲!
住holiday Inn 叻!有钱哦! @v@
One day i'll go HK i promise ~ hehe

小虫 said...

中环是不是很繁忙的城市?!??!!

哇!咋到~~他们真贴心!!哈哈

本本 Jasper said...

成成,
是要收费的...还很贵哦!
感恩鱼,
我不是很有钱罢了,是有discount才住的

本本 Jasper said...

看了很什么?想去?
想去就去!不是很贵罢了

hmm said...

好开心瓦..
你拍的照片很漂亮瓦~!
很有潜力当摄影师~!
可不可以跟你连接?

本本 Jasper said...

离主专业的摄影师还差很远!我是part time兴趣罢了!
有谁要拍照可以找我阿!我免费和她拍!

averagemundz said...

臭本,竟然在新加坡跟我们争生意?!!谁要拍照.....来怡保。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