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出发 - 第一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今天早上刚从澳门飞回来,现在还是觉得晕晕的...这次的旅行给我带来了很多东西...发生了很多事情...决定把发生的东西慢慢的写出来和你们分享回味...

第一写游记...希望是能够写的完而不要半途而废!用照片和简单的文字来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2GB的memory card也给我拍完了,upload照片一定upload到傻!加油加油!



挡挡!!现在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要来了哦!


总共换了10k港币去玩...
用了2k新币去换的...很心痛哦!接下来每天要吃面包了!!!

3点凌晨一大早醒来就赶去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了,一路上的心情很兴奋下...毕竟是吃到那么大第一次搭飞机嘛!登记和行李check in后快快进terminal 1的departure区看看咯。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因为我想象中的airport departure区是很美的和很多东西逛的。可是想不到十分普通...很多商店还没有开门可能是凌晨的关系吧...失望...






酒和烟都很便宜和包装也很特别很美哦!!可惜我不吸烟...


那间duty free店的镇店之宝!!鬼到!!有人会去买吗?


吃了很好吃的ham肉burger后看时间差不多就去报到了...


哈哈!就快要上机了!

7 comments:

蓝枫 said...

要花很多钱咯??

小虫 said...

wa~!! Malrboro 怎么酱大的???!!! XD
那一根来抽应该会很帅的哦! XD

lim said...

上飞机的经历一定很有趣

本本 Jasper said...

假如我有抽烟,我一定败一包来试一试!

花了大概S$1500咯

小薰妈 said...

你好有钱哦!@@
我们上次去全程算到完才花了马币4000左右~包括住宿,机票,船票,入门票,杂费....

♥ PeiSee said...

我都想去香港啊,我嘅夢想地。

披頭王 said...

蠟像館有去嗎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28.html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