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进错厕所+星光大道 - 第五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吃饱饱后就往下方走去啦!我们的目的地就是新光大道!!
我这趟来香港其中一个目就是一定要和李小龙的铜像合照…嘿!

路途中有经过地下人行道,看到有厕所就决定去一下反正有一点急。
一进去…没人哦…咦??做么这间厕所没有站立尿盘的呢?
难道香港的厕所不流行用站立尿盘的?(这时我还搞不懂发生什么事情,聪明的人早就知道了…笨到!)
尽然没有尿盘,没关系!我就进去马桶小咯…小完出来后就…突然间看到!!看到!!

咦!!!做么有个安娣在那儿洗手!!!!那个安娣一转身看到我整个定着人口开O型的看着我…
这时我的整身的血液顿时停止!!我们两个人对视了一秒钟…


啊啊!!!原来我进到女厕所啊!!!!!
啊啊!!!原来我进到女厕所啊!!!!!
啊啊!!!原来我进到女厕所啊!!!!!

那个安娣也跟着我一起大叫…啊啊!!

狂叫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的狂奔出厕所!啊!!很愚啊!!!!

幸好那个安娣没有报警…

过完女厕风波后就到了新光大道了。

当然要和香港电影金像奖女神铜像合照啦!NeoBunZ到此一游!!


星光大道可以说是目前香港最新的旅游景点,但建立星光大道的本意并不是为了制造一个旅游景点,而是为了表彰那些为香港电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幕前巨星和幕后电影工作者。


很想上去坐一下哦~可是要订票的还有限时间的!


一路上看到很多印上电影明星手印的铜牌!
哈哈!给我找到李小龙了!!!


等了很久才拍到这张照片!!这个pose还摆了很久才摆到...哈哈!




哇!竟然有倪匡!!我就是看他写的小说大的!卫斯理...超好看!


哈哈!还有石坚!演坏人奸到出汁!好野!

15 comments: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进到女厕所哦?
好糗~
幸好没被打==

下次要看清楚才进哦
不然.. ><

lim said...

我喜欢李小龙那张...yeng爆

lim said...

还有我发现小翠的focus功力真的不赖...不是搞笑得

语婕 @ 姝俐 said...

很少看到有人糊涂到进错厕所...
你没有被告gangguan seksual吗?
香港人也是很会告人的窝~

hmm said...

你很厉害哟..
难道那个厕所上没有女生的标志的咩?
羞羞瓦..
娃哈哈~!
真爽..
有得去到处旅行.. ^^
你还在那个东西上面edit上你的名字哟..
真有你的~

fufu said...

照片拍的很好噢
我也很想念香港
應該今年也會再回去玩
因爲我會去西藏和絲綢之路~~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很想去香港~

哇= =一時沒留意到標志?
如果我在女廁看到男性,一定嚇到半死

himhim216 said...

女厕,哈哈~!笑瓜了!拍得满好看的!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照片拍到一流! 很吊!

董百勤 said...

竟然进到女厕所?

omgggg

可以去香港旅行...

羡慕你!

凱爾文 said...

我又要去~~~好多明星的手掌~~~我要去啊~~~

文玉人 said...

好多照片哦。。。厲害!

kemy said...

哦~我5月要到澳門和香港一游呢~
呵呵呵,太好了,可以來這裡看看研究研究一番~

本本 Jasper said...

大家得空来看看吧~可是我的游记出得很慢~哈哈!

披頭王 said...

我最愛的香港歌神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1/blog-post_116920946514028008.html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