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糖朝吃豆腐 - 第四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在酒店休息一下后就出去吃野啦!第一站就是到尖沙嘴附近的广东道去找《糖朝》啦!
是《糖朝》而不是唐朝哦!吃名字就知道是出名吃甜点的啦!

看着地图乱乱撞终于给我找到这条路了...发觉这里有很多名牌店哦!我对这些超贵的东西没有兴趣所以没进去...


可是奇怪的是这些名牌店都起在一些普普通通的民住大楼旁边...感觉上有点怪怪和不配。因为在新加坡和KL看的名牌店都是起在一些超豪华的地方。可能是香港土地太少了...寸地黄金所以全部挤在一起...




哈哈!找到了!马上进去吃野!!
《糖朝》给我的感觉是很豪华...装饰全都是金壁辉煌的...



我们点了...

蟹子烧卖
有蟹黄在上面哦!这个不错...很正!


牛筋牛肉面
这个是翠翠吃的,她说味道普普通通...还可以...


虾云吞面
我觉得这个超好吃!汤头有很浓的虾味加上那粒虾云吞又大粒又弹口!爽!
可是香港的云吞面竟然没有加青菜的?


招牌豆腐花 和 杨枝金露
招牌果然是招牌!很滑和甜...和第一次吃杨枝金露...芒果里加柚子果粒...又甜又酸!
劲好吃!下次有谁去香港一定要来这里吃招牌豆腐花和杨枝金露!本本强力推荐哦!

12 comments:

lim said...

都是去吃东西的?
没有风景看?

Anonymous said...

hi。。偶是shirley。。那个每次来warehouse烦人的人。。我来也^_^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在tagboard写东西只好来comment。。

你拍的食物好好看。。看得我直流口水。。

最想吃那个豆腐跟烧卖。。~O(∩_∩)O~


还有那个女生Peggy也拍得很美。。长长的手很漂亮。。


我其实不懂懂摄影。。呵呵。。看到漂亮就说漂亮。。

阿紫 said...

感觉超爽的~~~
看了你拍的照片,简直就是一流!
我拍的那张照片只是用普通的数码相机,拍照都是靠感觉的,并没有什么技术。真羡慕你们这些很专业的摄影者~~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媽+哥哥都個別去過香港兩次了~
可是我都沒有機會去,因為我要顧家里=。 =
如果給我去,我一定點豆腐花~
價錢如何?

Yip.Mf said...

好精致的餐点啊~

凱爾文 said...

真好啊~可以去香港。

你拍的照片真的超漂亮的!!!

kenbong said...

一直都很欣赏你拍相片的技术。。 ^_^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拍的像你这么好。。
加油哦!!

hmm said...

真好..能去玩~!
你的摄影技术很好哟..
你的focus技巧用得很妙~

本本 Jasper said...

谢谢~这餐饭真的很不错!色味齐全!
多拍就可以很美了!

himhim216 said...

这次拍得不错噢~!加油!!虾云吞面好像很好吃

fufu said...

糖朝有點貴
食物的素質不比以前!!

melody min said...

美丽啦!哈哈~拍到那个食物...@_@好想吃咯!哈哈~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