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中环坐叮叮车 - 第八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十分容易就找到了兰芳园,因为看到很多游记有介绍这里的丝袜奶茶和猪扒包好野...
一来到就有很多人排队和里面十分窄狭的餐厅也爆满了人...
看到那么多人就决定不进去吃啦...打包就好了!
顺便一堤,香港人take away是不叫不叫“打包”的,他们是叫“带走”的...

等了很久就是等它!香港的丝袜奶茶...
一喝...咦?做么没有甜味的?
哦!原来要自己加糖的...纸袋里面还有给你一包砂糖...
加糖后发觉丝袜奶茶真的很滑很顺...真的不是普通的滑!好喝!我喜欢!
后来发觉...原来香港喝奶茶,糖都是没有帮你加的...


接下来再走下一条街就到泰昌饼家了...传说中香港最好吃的蛋挞就在这里了!



买了几个来吃...可是店员的态度真的是很串!!超级罢闭!!!!
虽然店员的态度罢闭但是他们的蛋挞真是劲好吃!
外皮脆中带点松软...馅的蛋味和甜味配合得刚刚好!!大家来到一定要吃!


吃完就十处逛逛啦...哦!这里有叮叮车哦!!什么是叮叮车呢?
香港人叫电车为叮叮车是因为它的警鸣声是...叮叮声的!
它也是最古老的交通工具。全世界这有香港还在用这种交通工具。实行一票制2元一趟。车子很老,有点窄,有历史感,却不会让你有脏破之感。不是那种除了车铃其他的地方都响的交通工具。叮叮车很受欢迎,穿越港岛许多地方,许多人坐全程观景之用,一般在中环上车,可能就完全没位置。


真的是很多人啊!!!!我要变沙丁鱼了!!!
可是真的很有感觉哦!我们坐两三站就下车了然受漫步到金钟港铁站。


11 comments:

hmm said...

那个奶茶看起来很甜的感觉~~
蛋塔也好像很香呢..
至于那个叮叮车看起来还蛮好玩的~
可是里面很挤呢..

all bout ❤Renee*aki❤ said...

yummy yummy...
yummilicious egg tart..
i felt hungry now..
haha..

♫.音乐♀|ùí.♫ said...

看了都流口水...
好好吃酱...
巴士好挤哦...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好愛蛋撻^^
尤其剛出爐,熱熱的那種~
可是熱量很高!

動 Orson said...

你的相機不錯啊
都拍到很傳神…

小虫 said...

香港史明的两大食物!奶茶和蛋撻~~~
看你酱讲!一定很棒了!

grip said...

omg...泰昌的蛋塔。。想當年(去年),和朋友排隊排了很久才買到的。。。超好吃的!!

RORO said...

哇~我好想吃啊!
YUMMY~~

昕倩 said...

哇。。写到第八拉。。给点时间我看完。。

我上次单人批马去。。实在没好好地欣赏香港。。

谢谢你的分享!

p/s:我真的很喜欢旅游!

fluffy-lala™ said...

好想去香港呢!
那里的东西便宜吗?
。。。你的蛋塔。。。
我口水流满地了><

语婕 @ 姝俐 said...

叮叮车确实是香港保留得最好的经典交通工具~

香港的地下铁系统是我最佩服的一点,
因为它的rangkaian很完整.
在香港一辈子买不起汽车都无所谓,
因为香港人根本不需要汽车.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