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春回堂龟帘膏 - 第七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短短几分钟就到中环天星码头了!我们就一路看地图走到中环去...

其实很远下...可是地图上看是很近...没关系!看看风景吧!反正天气很冷...爽!

哇!这个港铁logo真是够大!


中环给我的感觉是很乱...很容易迷路...
加上路名很怪...如...“奶路臣道”其实是“Nelson Street”!!
真是给它炸到!!很多怪怪的翻译...

幸好有很多的贴心旅游路牌...


哦!全世界最长的自动扶梯就在附近罢了哦!
这条长800米,连接中环及半山的扶梯,为世界上最长的户外有盖电动扶梯。这本是为了方便居民上下半山所需的便民设施,所以一部扶梯在不同的时段做正反单项运行。

真的很长哦!哈哈!我喜欢“懒人通道”...可是回来时却要走楼梯...


一到自动扶梯就找到了我们要去吃龟帘膏和凉茶的春回堂了!
这里龟帘膏和凉茶都是出了名的,很多上班族上下班都回来这里喝一杯下火...


翠翠吃了龟帘膏 HK$12,咬感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
这里的感觉是很脆很弹的...好像吃大菜糕那样的感觉!很不错下!


很喜欢这种街道乱乱的感觉,,,也是港片常看到的情景...


6 comments:

fufu said...

我也有去喝凉茶 =)

hmm said...

那个懒人通道好像很爽的说~~
还有那个凉茶很好喝厚?
那个乱乱的街道我好像在那里看过..
总之一句,
香港很美丽呢~~

♫.音乐♀|ùí.♫ said...

还蛮大的...真得很乱下...

歪歪 aka Kay said...

我怕龜苓膏的味道,苦苦的~
雖然比起苦茶,味道好多了~

本本 Jasper said...

可是我却喜欢龜苓膏那苦苦的药材味!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没有喝过龟苓膏耶
呵呵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