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飞机 - 第二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等了一下后,工作人员就叫我们上机啦。因为在网上订机票时时可以选座位的所以不会发生像air asia那样争先恐后的现象。 第一次和空姐那么近距离接触...兴奋...哈!我是不是很山巴??


发觉Jet Star的座位不由想象中的窄,如普通巴士的座位...可是假如坐八个小时的话就会死人了!幸好我是坐三个小时罢了...

每个游记都有拍飞机wing...当然我也不例外哦!我是坐A320而不是做对面的豪华Singapore Airline哦...


挡挡...大家要绑安全带了...飞机要起飞了!!
Fuuu...Feee!!!!!!! 飞了!飞了!起飞那种冲击感真是劲爽的!!


在飞机上看日出...第一次离太阳那么近...有feel...可是...请看下文!




啊啊啊!!!我的眼睛!!!!!痛!!

不要以为这样看日出是很爽的其实那时的太阳光强到你眼睛快要瞎掉了...可能这时的太阳光没有经过云层的过滤吧?我看一了一下就把窗口惯了起来...可是在云层上看日出真的很美哦...

14 comments:

小虫 said...

够小虫山巴咩~
我都还没坐过飞机咯! =.=

Anonymous said...

那太阳很美下~

Lovesky88 said...

日出很美~~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坐飞机《-发梦中。。

himhim216 said...

云海啊~汗!!! 好geng~!!

小燕子 YaNyAn said...

很美哦~~^^

lim said...

飞起来那感觉真得很神奇的
难以形容

秋天 said...

真的很漂亮耶!

Anonymous said...

路过者...

看见你那豪华Singapore Airline的照片很开心,因为我第一次出国时就是坐它。lol...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有空会常来。
也欢迎你到我家坐坐。

歪歪 aka Kay said...

都很好看~
喜歡最后一張,
那云層+太陽光~好美^^

凱爾文 said...

你好 第一次来你家哦 ^^

凱爾文 said...

你拍的照片每张都酱美丽的 很羡慕叻

本本 Jasper said...

是乱乱随拍的...谢谢来看看哦!

小薰妈 said...

是咯!用单眼拍摄太阳真的很伤眼睛。因为我们其实是用眼睛直视太阳。
反而是傻瓜相机没有这方面的顾忌。

披頭王 said...

我最愛香搞得一個天團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7/beyond.html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