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天星渡轮 - 第六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最后在星光大道上还看到一只爱心和平bear bear。眼睛全是爱爱!很喜欢...


游完了星光大道后就往下方走去,一路上看到很美海景和对岸一望无边的高楼大厦可是天不作美,天气灰灰暗暗的还有些雾...视线还很低呢!
这种天气一直维持到我回去还是那样所以做么这个游记叫做天昏地暗咯!

看到有很多人在海岸上摆摊帮游客拍照好像是很受大陆客欢迎哦!

走过了观看幻彩咏香江的观看台就到古典的钟塔了!


看见钟塔就是代表天星码头就在后面啦!来到香港就是要坐天星渡轮过海啦!做一趟onlyHK$2罢了!由尖沙嘴搭天星渡轮到中环真是省时又好玩!


自1898年起,禄白色的渡轮每天就来往香港岛以及九龙半岛两岸,成为了香港的一项标记了。短短的一段航程中,维多利亚港全景尽入眼里!


顺便提一提在一路上发觉到香港很支持环保。当你买东西时,casher一定问你需不需要plastic bag。
我觉得这一点香港做得很好...很喜欢!我们配合一下,我们在香港买东西可以拿的就用手拿,也很少拿plastic bag。
希望以后马来西亚也可做到这样...买东西尽量不要plastic bag。

11 comments:

歪歪 aka Kay said...

臺灣也是把環保做得很好~
去7-11買東西,都是自己拿的,沒有膠袋
不懂我們這里要等到幾時

Anonymous said...

是的!上回我到中国,买东西要自己拿的,没有胶带的,
要一个就五毛钱。。。^^"

真的很羡慕中国推行了环保计划,
如果我们这里也一样,有多好啊,
不必看到垃圾到处飘扬。。。 ^^

lim said...

这个地方
对我来说也很多回忆

来过一次
但是感觉超好的

本本的游记超慢的

♫.音乐♀|ùí.♫ said...

很想去看看,没去过...T.T

Yip.Mf said...

风景真的好过马来西亚很多叻~想去啊

hmm said...

香港真的是一个迷人的地方呢..

语婕 @ 姝俐 said...

钟塔前面的装饰和我以前去的时候不一样了...
我去的时候香港人的心情不太好,
因为那时候SARS刚退潮,
他们心情还未平复.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很多国家环保活动都比我国做得更积极。我去韩国时,那里买东西如果要塑料袋,还要另外付钱。

winterbaby said...

可爱的熊熊。我也很想再次到香港去~上次玩得不够!plastic bag可真浪费资源。

Le-1502 said...

我是不是应该很羡慕你啊? 我也很想去旅行拉~

本本 Jasper said...

给:歪歪,~ Shermen and Venus ~,vivian,winterbaby

是咯!大家因该多多support环保!地球已经病了!我们要用行动来救救我们的地球!go green!

给:Le-1502

不用羡慕啦~要去就敢敢去!不用想那么多!等下老了...想去都没机会了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