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留了半年的头发没了~~Jean Yip去死啦!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差不多半年没有正式去剪头发了...临去泰国旅游前到算去修一修头发。去泰国前一天和弟弟逛bugis时经过Jean Yip Salon,时时看到TV有打广告因该很PRO吧?
好吧!就进去修一修头发吧。

可是一进去,服务员态度就很不友善了...坐下五分钟才有个感觉上很串的男发型师过来帮我减。
态度很高傲 + 好像要逼我colour头发那样 + 讲话处处逼人的感觉...
和他说只要减一点就好了...可是最后他竟然减了超多头发!
我留了很久的sideburn尽然被他减了!!!啊啊啊啊!!!
最后变了冬菇头那样!!!!!真是气到!!!!
还有那个洗头妹帮我洗头和set头时超级随便!!!!

最后Jean Yip竟然收我新币$30!!!!!!还叫我下次再来!!!!
Jean Yip去死啦!Jean Yip去死啦!
Jean Yip去死啦!Jean Yip去死啦!

8 comments:

` shirleen said...

哈?怎麽那麽糟糕 @@

黑暗天使 said...

一定心痛死了!
留了这样久。。

段宇乔 said...

我帮你唱衰jean yip!!!!

Qoo said...

是我一定会不爽然后当下脸很臭咯!!
最讨厌这样的服务态度
不知道他们开店来干嘛的!

对了
我要看照片 XD

LuLu said...

不要生气,头发乃身外之物 。。。

post下新造型~~

Vivian Ng said...

看一下你的造型,说不定。。没有那么糟呢?

lim said...

hehehehehehehhehehehehehehehehehehehe!!!
wahahahahahhaha!!

Vinccie said...

hahahahaha....
I wonder how is your new hairstle looks like =P
feel free and catch up ya.... ^^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