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Geylang - 新加坡最红的红灯区 (上)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这从搬到了红灯区附近住后就像拍一个有关红灯区的专辑...


芽笼是什么地方?
芽笼对新加坡人来说,现在是一个红灯区;风月场所,许多小旅馆、娼寮聚集的地方,也是美食的天堂,有人刻薄的形容是“吃、喝、嫖、赌的地方”,但事实也确是如此。

“芽笼”一名的来源,历史课本上找不到,史书文献更看不到,只有人们传说而已,不过却一传十、十传百的就这样传下来;
据说,“芽笼”一词原是误用马来文Kilang(工厂)这个字,人们一直把这里呼为Kilang,久而久之,误听为Geylang,而变成了今日的“芽笼”。
现在,“芽笼”却变成了风月场所的代名词了!

其实,芽笼早时也算是一个朴实的住宅及商用区;虽然有一座“快乐世界”游艺场坐落在这里,更有一间由舞女们出资创办的华小“快乐学校”。
那一阵子,芽笼是住宅、会馆、社团、寺庙、教堂及武馆聚集之地,后来开始有酒吧的进驻、咖啡店和食间也开始兴起。

然而,现在的芽笼,人蛇混杂,入夜之后灯光通明,应是新加坡街景最亮的地方,万人攒动,车水马龙水泄不通!
夜的芽笼披上了神秘的面纱,来自外地各种肤色的女郎、穿着清凉,就在街头巷尾来往穿梭不断。这里有非法赌挡,逃税香烟,街边娼寮无所不在...
而几乎每一条小巷里,都站着一群群花枝招展的美女,多种肤色、多种语言的她们,衣着之暴露,表情之丰富,让人看得心惊肉跳。

可是我们去拍当天街边却没有看到一位娼寮可能是扫黄组最近特别勤劳吧?
可惜少了娼寮,照片就如缺少着什么那样...是这次专辑的一大败笔...








劳工们的生活...苦啊...


竟然还有街边剪头发的服务...

今晚要去哪一间夜店呢?




钟点酒店...一个小时十元...简单又便宜,嫖客的最爱!

3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最后一张照片的caption让我很炸倒以下~

lim said...

做么 没有鸡鸡看的
没看到他们 好像欠点什么

himhim216 said...

水啊!add oil!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