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月初七 七夕情人节 + 生日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七夕情人节你们有什么节目吗?七夕在本地不是很流行但是在中国却很重要的节目哦!
今年的七月初七就是七夕情人节七月初八就是翠翠的生日,那就暗暗的计划给翠翠一个惊喜!

结果经过一番的努力后终于做出了这个情景,,,
打算在这里为她庆祝...吃cake...牵手...唱生日歌..

在这里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20 comments:

段宇乔 said...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hi Leong said...

布置到很美

燕子 said...

很喜欢这样的摄影。。。
看了很有感觉!虽然我不会摄影!但我却很喜欢欣赏!我觉得照片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情!!^_^我很喜欢第3张照片!拍的很棒!

7号街隐士 said...

怎么没有人的照片呢?

kimi said...

哇~感觉好浪漫噢~
照片拍到好好噢~
七月初八??也是我农历的生日~哈哈~

lim said...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夏娃公主 said...

哦哦。。给女友的惊喜?
感觉很浪漫梦幻啊。。。但是做么楼上那位说你是copy cat?
haha..

番茄 said...

绝世好男人
好浪漫!

Unknown said...

哦~气氛很浪漫哦?
你布置呢?

为什么楼上说你是copy cat啊?

Su Shuen said...

哇~
别有一番心意啊~
环境都很浪漫耶~

本本 Jasper said...

哈哈~因为做小灯泡的idea是从弟弟中偷过的加上“七月初七情”也是我弟弟的以前blog的名字...

是咯~全部是我自己布置的

I'm 培培 said...

我也来留下脚印~
kaka^^
你拍的丫?
好棒哟^^

小虫 said...

哦!!!超浪漫叻!!!呵呵!
有下半部没的!? 哈哈!

本本 Jasper said...

对!这个blog的照片都是我拍的...

下半部?就是甜蜜温馨的一起度过情人节咯~嘿嘿~

vcwanyi said...

咔咔
好一个拷贝猫XD
这样的布置,应该花不少心思吧
佩服你啊
气氛很棒的说~~~

段宇乔 said...

XYPHER COMMENT ALSO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copy cat!!!!!!!!!!!!!!!!!!!!!!

lim said...

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 偷我的idea

段宇乔 said...

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拷贝猫

拷贝我的日期!!!!

本本 Jasper said...

哇!就快炸爆我的comment box咯

elaine said...

第一次进来就看见这么浪漫的气氛~~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