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Mixure Culture 日与泰之美 Miko篇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团体 = 乱摄族
魔豆 = Miko + Jess
摄影 = Jasper本本
地点 = Changi Airport

Mixure Culture 日与泰之美 Miko篇

话说一天被Alan叫去外拍model还去Changi Airport呢!
还说要拍日系的...我猜想可能是潮流的日系风~ 可是后来才知道是拍和服 + 泰服 + Changi Airport...压力很大...怕出不到好片...

看到Miko + Jess两位美女后感觉轻松了不少...因为她们的专业和亲切的态度使这个外拍可以顺利的完成... 整个过程都没讲过累一声 + 叫她们摆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也十分配和!

可是回家看照片后发现有超多照片跑水!!其实我拍得不是很好...很多照片都废掉了... 所以用大量的ps来cover缺点...pink pink的主题...感觉好像怪怪的...

你们觉得如何呢?








13 comments:

Sennie倩 said...

你的職業是什麽呀?
怎麽拍照和編輯照片都那麽棒叻?
^v^

本本 Jasper said...

我是做logistic的~~~~拍照是我兴趣罢了

vcwanyi said...

加上那个粉红色的枫叶
感觉置身日本的花季
呵呵
不错的说~

lim said...

有一张focus走dut了~~呵呵

lazy mum said...

后期制作很棒 调色以及加入的元素都和主题很符合
或者说 更能将主体突出
当然这也要归功于照片拍得很好

Sennie倩 said...

哦..
很棒^v^

Qoo said...

第二张很好看!
你是用PS弄那些枫叶的吗?
呵呵呵

kimi said...

我很喜欢第3张很第6张噢~
枫叶也点缀了整张照片~
^^很棒噢~

Vin vin said...

你拍照技术不错哦!
蛮喜欢第7张背影的感觉~

夏娃公主 said...

因为和服的关系,让你想用粉红色来当主题背景颜色?
不过,我觉得蛮好看下~

书晴 said...

你的照片都有用來compress的嗎?好清哦~我compress了之後放醬紫的size都會好像蒙了一點的。有什麽辦法弄嗎?

Su Shuen said...

张张照片都拍得很不错耶~
而且又是粉红色。。。
粉红色的背景,感觉还真不错~

段宇乔 said...

大概上个星期某个晚上,我在simei的地铁站下车看到一个样似麻豆的女生穿着类似的服装在地铁站上,有没有可能是她捏???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