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Geylang - 新加坡最红的红灯区 (下)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加上了暗淡的颜色来加强腐败感...可是我觉得我还是拍不出Geylang的味道...

一间间的色情夜总会...






这个就是金鱼缸...
一进到去就有很多泰国小姐给你选...半个小时新币$50!


不懂做么Geylang的网吧超多的!


本来这几条街都站满各国的妓女,数量多到你不相信!
可是现在一个都看不到...显得和冷清...










看到吗?因该在卖逃税香烟...



最后两张来结束这次的外拍!

10 comments:

Qoo said...

哇!!最后一张
很壮观咯

geylang
我都是看新加坡戏才知道这个地方的
妓女街,呵呵呵

段宇乔 said...

原来芽笼。。。。。

fancy said...

没有蒙蒙的感觉会更好^^

vcwanyi said...

超喜欢这系列图片的感觉
呵呵
那种夜晚街头的fuuuuu~

Vin vin said...

很久没来了!
那些照片都很有感觉哦!
你有去问价?哈哈!

最近blogspot好象一直不太能够看到别人的update!
到现在才看到你update~

Puddingsnow ♥ said...

你是住在新加坡的吗?我现在才知道新加坡还有那么落后堕落的街道。。= =a 照片拍得挺好看的XD

3ugene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张!
赞!!~

Vivian Ng said...

还是好像欠了某些感觉,就是那种红灯区的感觉。

本本 Jasper said...

~蓝*~,
新加坡有些地方确实很堕落的...我相信每个地方都有黑和白...

Vivian,
就是缺少了妓女...我也认为拍不出那种红灯区的感觉

Vin Vin,
有时可以爽爽跑去问价的哦~

Anonymous said...

好地方,比大陆地下的要干净,安全多了。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