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Fairy Fantasia 精灵狂想曲 - Ashlyn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又是和乱摄族去拍美美的model...可惜下雨提早结束这次的外拍~
这次的model是瑶瑶和Ashlyn, 主题是angel and devil的配合~
model们都很有经验~ 拍的过程蛮搞笑的也很愉快~

还是要谢谢副队长Alan的安排才有这次的外拍~ 谢谢哦!

先放Ashlyn的,design成白淡淡的幸福感觉...后来发觉有点像结婚照的感觉... 你们觉得呢?














14 comments: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Ashlyn的魅力真的很吊,我每一张都很认真地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I'm 培培 said...

喜欢最后一张~^^
好漂亮呀~
哈哈

Calvin.L said...

這MD很漂亮~還有更多嗎﹖

angel看到了﹐期待你的devil

段宇乔 said...

哇,美到。。。。。

CynDi said...

喜欢第2张和4~

MODEL很漂亮~赞哦~

本本 Jasper said...

谢谢~那么几时出来给我拍啊? 我要拍狂野的!

书晴 said...

~最後一張最美

Qoo said...

照片的色素和灯光效果很漂亮
我很喜欢咯!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32/3861833345_9f3dd8f3f3.jpg
这张,我最喜欢的!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因为很自然 =)

Su Shuen said...

最后一张和最后第四张很美~
^^

本本 Jasper said...

谢谢啦~~~我也很喜欢那张!

pigrainbow said...

4和最后一张很自然哦~
11雨点专辑CD封面的feel..^^

加加❥ said...

第一次来看你的部落格~

照片很美哦~~~^^

(◕‿◕✿) rAinBow said...

首次到访~~
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棒~~
模特儿真的很像天使~~
(*^__^*) 嘻嘻……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