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差点丧身在ECP高速公路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我的blog好像很少我的照片,对吗?哈哈!可能我不是很帅所以少放...
好啦!这次就放几张旧照片出来给大家看看啦!假如在街上看到我记得和我打招呼哦!


看到那一个是我吗?




最近好像很黑仔的感觉...身边发生了一些倒霉的事情...

1。昨天晚上驾着我的RG仔回家时,ECP高速公路上飞驰110km在就要经过赌场时突然引擎发出了怪声!
一时没回应过来,引擎竟然突然死火!当时是五号牙,引擎一死火就把牙lock掉。
同步,两个motor轮胎在高速打滑!是在100km的高速下打滑(漂移)!发出惊人是声音!!哧!哧!哧!!!!
那时的我脑袋一片空白!心里想这次完蛋了!准备炒车了!!死啦!!!!

可是可能是死神突然对我没有兴趣了,我竟然可以control到我的motor顺利滑到路旁...
啊啊啊...顿时冒出冷汗。真的差点丧身在ECP高速公路啊!最后发现原来是2T油没了然后还要翠翠来救我...
劝各位要定时检查和maintain你们车子的状况啊!不要像我一样...

2。我是个很有手尾的人,很少会忘记拿东西或掉key或钱包之类的。可是我就天就弄不见了我的home key!!!!
啊啊啊啊!发生什么事情哦!!很黑仔!!

19 comments: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要處處為安全著想!

=) 等我回來Update 啦~

*~店长~* said...

逃过一劫,必有后富! :P

I'm 培培 said...

哈哈。。
很倒霉,也好好笑^^

蓝枫 said...

下次要小心。

Vivian Ng said...

可能是为你档煞了呢!放心,以后会更好的!

lim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弄好好摩托给你竟然给他爆缸?????

死人头!!!!!!!!!!!!!

Renee_Yumi said...

怎么这么不小心.. ...

本本 Jasper said...

成成,
不要这样啦~我也不想的

店长,
希望啦!

大家谢谢关心~

段宇乔 said...

臭本,那会不会是你所谓的隐形人作怪啊!!!你还这么崇拜“它”!!

elaine said...

在高速公路上要小心~放慢

Qoo said...

白色衣服的是你!=)

真的是好彩咯!
你大难不死,这还叫黑仔哦?
算幸运了啦~~~~~

下次小心点啊!!
捏了把冷汗

本本 Jasper said...

Qoo,
对哦!我就是白衣那个!
下次要小心了

meimei,
是我忘记加2t油啦~~

(◕‿◕✿) rAinBow said...

大sotong,
(*^__^*) 嘻嘻……
下次要小心~~
车子记得定期检查哦~~
下次开慢一点~~

CynDi said...

看不出是你就惨了~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不过下次都是小心微妙~
因为现在七月~哈哈~

Vin vin said...

walaoweh~
不是开玩笑的。
不然可能上一个帖是你最好的帖~
然后就看不到你得update了。。。

Aris Min said...

我也曾经在坐德士回家的途中~
亲眼看到对面一架车往我们的车冲来~
然后它为了闪躲我们,自己翻滚出去~撞倒红绿灯翻车~
差一点...如果他没有闪躲~

我们就抱在一起不知道到哪一个国度去了~
人没事就好了~

vcwanyi said...

很惊险哪
所以我都不敢驾highway~~
话说...全体照,大家的发型都很酷~

夏娃公主 said...

wasai~真的替你捏一把冷汗==''
要小心点勒~你已经逃过一劫了!要去还神阿!

小虫 said...

本本都是很酷的啊~哈哈哈!

哇!!!你这一劫还真险咯!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