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今天我很黑仔...还黑过墨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我今天很黑仔很倒霉啊!!!!一定是衰神上身!!!


早上迟醒半个小时,心想没关系...还赶得上班时间可是想不到飞车飞到半路时...
眼看就快要经过的ERP突然开灯了!七点半要收费了!妈的!
我早一分钟出门就可以避过了...衰到!
看到ERP的digital牌写着0735-0800,心想它会在八点关所以就停在ERP前面等它关才过。

等啊等啊...快要八点了。开引擎准备可是八点后它不是关是换另外一个收费率!
还0800-1200!!!妈啊!!劲黑仔!没办法了过啦!准备给百多快的fines了...

带着超火的心情赶回公司...半路还遇到超级大塞车!半路还下大雨!!娃啊啊啊!!
天啊!!你竟然这样来玩我!!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炒车...还迟到半个小时!
上司还给我眼色看!那时真想用马桶的水来喂他喝!

下午我的霉运竟然传到我的朋友那边,两个很好的朋友不懂做么无段段在我面前吃吃下饭吵起架来!臭话都出完来,劝都劝不到差点用木棍来打人。吵到最后没朋友做...

好好的一段友情就这样一时冲动吵架没了...为了几千块的工做事情而吵架值得吗?
唉...很可惜...一段正真的友情是很难培养的...人越来越大后就很难找到正真的友情了...
我现在知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正真含义了...

我今天的心情就和今天的天气一样...是黑的...911这是个难忘的日子...

6 comments:

段宇乔 said...

oh my god!whos the two friends that you mention???not j and f right??dun scare me wor....

vcwanyi said...

911
恐怖袭击...
不很吉祥的日子~~O.O

I'm 培培 said...

友情真的是难得的阿~
如果那样就没了真可惜呐=.=!
霉运过了好运就跟着来了^^
加油!

Chi Leong said...

真的很黑

可是一切都过了
现在是新的开始了

小虫 said...

wa~ 如果你炒车的就真的够黑到烂咯!!

啊?!酱恐怖的哦?!吵下,就闹到酱的哦?! XD
(你的厄运都很强叻 XD)

lim said...

都叫你装那个机在我们的rg的啦
乖乖 弟弟sek sek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