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Little Cherry - 艺术馆篇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现在要放艺术馆篇了!

跑进去看看,没想到里面还很美下哦!白白的几有feel下不过艺术馆的主人就有点怪。
好像太过热情了...拼命叫我们拍照,拼命和我们讲话...还叫他朋友来弹吉他唱歌给我们听...

是不是很怪下?

这个专辑以奇怪的pose为主题~哈哈~Hope u all enjoy i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照片放完了~byebye!

过发现脸的部分很暗...没有flash真的麻烦...

9 comments:

小彭 said...

哈哈,有flash的时候,也是个麻烦。。 哎哎~


不过,人像好美!有机会见面指导我啊!

书晴 said...

flash的話,不會太亮嗎?

夏娃公主 said...

弹吉他~LoLL,不是了吧?还能专心的拍吗? >.< 奇怪的..
我喜欢那张用手摸着脚跟的~好性感的感觉..haha..
那个那个,跳跃的,看清楚了,是和图案里面的画面一样哟~

kimi said...

有几张照片脸的部分真的黑了点~
不过整体看起来都不错啊~拍到好美噢~
我比较喜欢第十张~

Piano_lover said...

沒有很奇怪的pose啊!

不夠經典..

下次扮如花..哈

段宇乔 said...

美啊!!!!

CynDi said...

很经典~有性感咧~~

Florence said...

有奇怪的pose吗?怎么我都看不见?嘻

LV名牌包包 said...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gucci官方
gucci台灣旗艦店
gucci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