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泰好野 - Tom Yam Kung...想你...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以前不喜欢吃辣的我这从试过泰国的Tom Yam Kung后就对它又恨又爱!

爱是因为泰国的Tom Yam Kung实在是太好吃了!
肥美的大虾加上劲酸辣的汤底!太棒了!

恨是因为回国后就迷上了Tom Yam!拼命去找本地的泰国店吃Tom Yam...
最后吃到常常拉辣屎...好痛苦啊!!!屁股洞好辣啊!!!
爱吃辣的人是不是经常拉辣屎呢?

可是结果是令人失望的...本地的泰国店我还找不到在泰国的吃Tom Yam Kung那种味道...
本地Tom Yam Kung和泰国的相差很远...

Tom Yam Kung...i miss u so much!

10 comments:

lim said...

好久没有吃了
我也好想吃!!!

(◕‿◕✿) rAinBow said...

我也好喜欢吃 tom yam 哦~~
不过就不喜欢撒在上面的臭菜~~
(*^__^*) 嘻嘻……

ღ晓萱ღ said...

tomyam酸比较好吃噢..
而且会越吃越开心啊

Su Shuen said...

我超爱吃tom yam的neh...
好吃~
好吃~

Vin vin said...

我也爱tom yam!
超想吃的!

CynDi said...

walao ~ 我最爱~!!!!!
好想吃啊~~~~ !!!!!
不过我应该不会像你一样
最后吃到常常拉辣屎...好痛苦啊!!!屁股洞好辣啊!!

喝多点水应该就不会酱了吧~~~

kimi said...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尤其是最后一张~看了都流口水~
美食的诱惑~呵呵~

段宇乔 said...

tom yam tom yam.....my flavourite!!!!!!!i miss it too.....

elaine said...

tom yam我老公james的最爱
我就少吃,因为我有胃痛@@

I`m Grace ♥ said...

我爱吃辣~~~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