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很失望下的Desaru水果园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报告一下境况吧...
只有三个字! 忙! 忙! 忙!开电脑都没时间...
忙着去JB拿motorbike, 小游desaru然后在JB找吃。现在因为很多原因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过JB~
加上最近在公司遇到小人,新来的上海人经理最近时时针对我!妈的!去死啦~~~~~
(在JB一个广场拜四面佛时,拼命咒他!去死啦!去死啦!去死啦!)

上个星期拿motorbike时顺便跟朋友去游desaru水果园和沙滩...
很失望下...不是很好玩...加上路途很远下...显!
而且还要收钱的...RM18一个人,有导游 + 吃一包不是很好吃的杂果...

原来火龙果是catus的一种!这个是它的幼果...果然有火的感觉哦!

Jum Pu Lut的英文名是Jackfruit哦!

青Bi Bi的感觉...我喜欢!

很喜欢这张的bokeh...

小榴莲...

这个花很害羞哦~躲在里面开花~

哇!竟然给我拍到!!!

这个香蕉厉害咯!!传说假如想当妈妈的如果不能够怀孕,来抱一抱这棵长长的香蕉的话就会怀孕了!再看一看是不是很像某某器官呢?哈!

走近看鸵鸟发觉它真的很大只!不敢相信它是鸟类...
真的很大...

百鱼争食!


这个是什么鸟?猫头鹰?还是鹰呢?
做么那么凶看着我呢?


最后还发觉很可爱的鸭鸭!
联想起DIGI的广告!

12 comments:

Aris Min said...

鸭子毛毛的好可爱哦...
感觉很好玩~

基本上只要有动物我就觉得很好玩~
哈哈哈`~

段宇乔 said...

泰国的四面佛比较灵的说!

7号街隐士 said...

哗!水果多到无量无边!

小虫 said...

原来这就是火龙果的幼果 XD

鸭子好可爱~~~!!! XD

果然很像~怪不得有酱的传说 !

小闷瓜 said...

deseru,我也好想去啊
可惜,不会路,唉...

Qoo said...

我看到我最爱的榴莲了!!!
那个...
香蕉真的是够力咯!

ifen said...

哈喽。。最近好吗???

那个经理一定是有病。。。warehouse最勤劳的人都骂。。。

我还挺想去的。。听我表姐说desaru还挺好玩的嘞。。。

Ah xiang摸那条香蕉目的何在哦。。 难道他想。。XP

Florence said...

那香蕉真的很厉害哦O_O那么长...

夏娃公主 said...

hehe~~~~你去动物园是吗?
哈哈。。做么看到那么多动物的?呵呵~
那个鹰很有霸气,我喜欢~

✖ 牛奶妹 ✖ said...

好可爱哦~~~~
水果园不是看水果而已哦??
还有动物看的哦??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我喜欢那张鸭子Digi的idea ^^

kimi said...

i like the 4th...
nice...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