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终于买了!Altec Lasing的MX5021 2.1音箱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考虑的几个月...爬了很网文...想了又想...
啊啊啊!我终于败下了Altec Lasing的MX5021 2.1音箱和Asus Xonar DX 7.1音响卡了!

熊猫仔和Xonar DX的合照...

黑漆漆的两个Satellite, 实力可不能看小哦!声音清翠有力...

超级重和大的Bass! 暂时我电脑还没有摇头歌test不到bass真正的实力!

不懂有放错吗?


安装试听后的感觉超厉害!每个音粒都很清和有力!很爽!
尤其是看戏和打games时,打斗时的音效带来的感觉和我以前的懒臭speaker简直是天和地!

Xonar DX给我的software很乱水...太多setting了...都不懂如何调...还在研究中!
最废的就是user manual没有解析那些setting...顶...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onar DX是好卡
基本上用HI-FI的SETTING就能聽到最好的原汁原味
加上Dolby Virtual Speaker就能有更好的環場感
其它的基本上不用調了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 我以后要买音响,可以请教你了~

Chi Leong said...

你的电脑桌子很整齐哦。

凌迟魔女 said...

酷毙了(花痴眼)

Vin vin said...

欢迎你来我的blog哦!
超羡慕你的!因为我也好像要有音像!
上次买的sonic gear坏了。然后就丢掉了~
到现在都还没买新的。。。

Sugar Bean said...

Asus Xonar DX 7.1音响卡 贵吗?
我也想把我音响upgrade upgrade 一下.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装了音响后,看戏是不是更精彩咧??

小虫 said...

哇~~~道具都好酷!
但你的桌子就换换下啦~哈哈哈哈 XD

Qoo said...

Altec Lansing的音响真的很棒!
我这里也是用这个牌子的哦
告诉你。BASS超级强的!!

本本 Jasper said...

是咯~Altec Lansing的音响真的不错哦!
尤其是看戏时~~爽!!!

嘉CacinG進,
还没有看中美丽的table哦~

Stellaツ said...

很棒耶~羡慕羡慕~XD

夏娃公主 said...

我也用着altec lansing的..但是,我的是小音响。。haha。。
你的好酷~买了多少'银'?哈哈。。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