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我的小tomato出世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在预料全军覆没的情况下...想不到很多小宝宝也慢慢把小头升出来了,哈哈!

看着小宝宝慢慢的长大真开心...
假如我有一天当爸爸我想一定更开心...


某天去polyclinic看病...一到门口就看到很多医护人员站在门口把关!每个人进去一定要查体温。
还没查体温医护人员问我有没有咳嗽,喉咙痛或去过美洲之类的国家?
ee...想想又好像有点喉咙痛...就讲喉咙痛咯...
yiii??? 医护人员马上把我栏着说我一定要带口罩和去特别流感区看医生!!

特别流感区

好像很严重的感觉...

结果我就在特别流感区里排队排了两个小时才看完医生...吊!!!
后才发觉...假如我没说我喉咙痛就不会派去特别流感区了~真是衰多口!


拿完MC去逛逛街时经过药材店...一看!!!哇哇!!!!!!
Hip Hop熊猫仔竟然来买灵芝了!!!!!有某搞错啊!!!!!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 很搞笑咯~~~~~

那天我去 medical checkup 也是要量体温~

董百勤 said...

我这里的poliklinik,有检查的kaunter,但是没有医护人员在那里!

小虫 said...

哇哈哈~你现在比做爸爸更高兴咯!

浪费了两个小时叻~~~没事吧?!

啊?!好不搭配咯!!尽然代言了灵芝 XD

段宇乔 said...

恭喜你当爸爸了!!!!

凌迟魔女 said...

期待看它开花长番茄
XD

那天陪朋友去做身体检查
回到家好像有点点病鸟
= =+

夏娃公主 said...

haha~~我戴口罩搭巴士还被人骂神经病=.=
哈哈..你也很惨嘛~浪费了那么多时间!haha..

lazy mum said...

自己种番茄, dim wor.
我明天搭巴士回吉隆坡,应该也会戴口罩。

✖ 牛奶妹 ✖ said...

最近H1N1蛮严重的~~~~
小心点比较好噢~~~~~~

Siao麻雀 said...

要小心哦。^^

Qoo said...

哇!全部人都带口罩!
哈哈哈
为什么你会想要去种tomato啊?
LOL

EdwinCM said...

我朋友过海关检查时
死命忍着
如果咳出来的话
可能马上要被隔离了
==

秋天 said...

哈哈~好像很严重酱~

Vin vin said...

普通感冒而已吧?
好好照顾身体哦!
H1N1真得让人很害怕出去~

期待你的Tomato长大~

那熊猫也太可爱了吧!

♫.音乐♀|ùí.♫ said...

haha...好像真的当着爸爸哦...幸福吗?xD

小心身体咯~~~H1N1真得很可怕~~

爱的主(璇)律 said...

我的草莓却死了:(

Unknown said...

阿诺,最近真的闹得很凶。。。。公司还特地粘notice讲不准outsider进入耶。。。然后才忽然发现了,火真的烧到眉毛了 >,<

恭喜你荣升茄爸了 ^^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Hip Hop熊猫仔很可爱咧~

Piano_lover said...

你帶口罩很帥

:)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