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Tajimaya日式烧烤店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那天我和翠翠跑去吃Vivo city吃Tajimaya日式烧烤店!

所以回去吃是因为这家烧烤店是因为还没吃过日式烧烤和这家的特制的烧烤炉会吸油烟的!
加上用炭来烧所以不像传统那样烤得乌烟瘴气 + 汗流浃背...
所以去这家店吃烧烤还可以穿到美美去哦!还不会弄到衣服有油烟味呢!

烧烤店里还有Sushi bar哦...可是我不爱吃Sushi...


哈哈...有很多套餐给我们选哦...我们选的是二人套餐的配套!还叫了日本酒...


等待的时候就东看看西看看...就看到了我的筷子...给它拍了一张照...无聊!


哇!!要开炉了!要开炉了!烧红了的炭加上铁网...很特别哦!看到了那些洞吗?那些洞就是吸油烟的啦!


要上菜了!!是上等的牛肉片哦!还是腌过的...甜美多汁!


三文鱼也来咯~看来很新鲜哦!


黑豚 = 黑猪??我们吃的是黑猪吗?不要看它这个样子,放进口的感觉...真的是好吃到!!!!


翠翠喜欢吃的炸虾...可是我却不是很喜欢吃...因为很热气!哈!


还有蒜米饭哦~好像有点腻哦!这个套餐竟然那么多东西!还有素菜和水果!



你第一个!!!放你下去先...吱吱!爽哦!



来!!!放完下去了!烧哦!!真的不会流汗哦!


再放些蘑菇和蔬菜!真的很不错的店哦!有兴趣的人可以来Vivo city吃哦!




最后不小心拍到这张照片...看后却有些感触和联想...
这个虾已经为了满足我们的口感而被厨师拿去油炸了...
油炸后还要被我拿去烧烤...

像不像我们仿佛就像这个虾在公司里被老板压挤到干榨...挤干了又再挤...
我们被金钱的枷锁绑得紧紧...任人鱼肉...

7 comments:

lim said...

哇!好好吃的样子
本本拍食物的能力真的不是盖的

Crayn Tay said...

我一路覺得拍食物是最難的。你拍得看起來都很好吃。
你說你不愛吃炸蝦因爲熱氣。

但是炭烤難道就不熱氣嗎?哈哈。

有沒有。。。自打嘴巴的感覺?

嘻嘻

SEAson said...

悔恨贵水吗?酱豪华,又酱好吃!很贵hor?

小虫 said...

wahhhh~ 会贵吗?!
一下只流了蛮多的口水了 XD

Anonymous said...

流口水了...XD

本本 Jasper said...

蛮贵一下,两人吃了新币110+哦!

阿花 said...

食物被你拍得很漂亮咧...哇~流口水了罗...^^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