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我买了Benro Tripod A-300 EX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那天终于鼓起勇气去买平价好料Tripod A-300 EX, 本来以为在Peninsula一定可以找得到这个牌子。
可是找都找不到!这有看到一大堆名贵Tripod...全部我买不起的...

最后是在Sim Lim买到的, 很你们介绍一下在第六层有一间中国人开的相机店。
态度和服务都很好!和低层那些相机店的态度相差远到!!!
如果想买相机配件不如去我介绍这家逛一逛吧!我还和老板拿了广角lens Sigma 10-22mm来玩一下!
广角的感觉果然很有料哦!爽!

A-300 EX很稳不摇加上重量很好...人家说它的头台不太耐可是我看到不错啦!
采用的高硬度优质铝合金材料做成的。以S$162的价钱来说真的很不错了!
极力推荐这个平价好料Tripod给大家!







买了Tripod就去Taka买东西因为那天和别人拍照拿到S$100 Taka voucher。
到了间感觉不错的日本店吃东西,坐下来后竟然发觉这间店的waitress是穿maid装的!!!!
哇哇!我和肥野疯了,尽然跑去要求和其中一个waitress合照。她很害羞的答应了!哇!爽!
最后要走时,她还和我笑笑。哈哈~她一定以为我想泡她!

我和A300 EX的合照!
我成功啦!!!

2 comments:

lim said...

好漂亮的tripod
我都没有好好用过
但是好重一下

小虫 said...

帅啦!!我都是用‘差差’的 tripod XD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