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你们的情人节...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再过十分钟就是二月十四号情人节了...
情人节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用不一样的意义和颜色...
有些人对情人节看得很重...有些人却看得很轻...
可是看得轻不代表不重视双方的感情...更不代表已经不重视对方了...
可能有些人对某些节日没有共鸣吧...

我呢?我又是哪一类呢?
因该是后对者吧...可是我已经度过了一个不错的情人节和买了一样蛮贵的礼物给我女友...
我也不懂我是那一类...可能想我女友开心而慢慢接受前者吧...

你呢?情人节对你说又是代表着什么意义和颜色呢? 红色...灰色...还是黑色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庆祝情人节
所以是。。红色吧??
哈哈
情人节快乐!!

lim said...

哪些是什么 kok kui?

本本 Jasper said...

那些是蜡烛啦!!

shinyee LY said...

情人节快乐^^
我的情人节是粉红色的。。
甜甜的。。

竹林杂记 said...

mines is no color...=.= hahaha, i think is green as i like green color!

本本 Jasper said...

我的我今年的14/2情人节过得很怪...在坟墓度过

Anonymous said...

坟墓????
为什么??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