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回来了~迟来的肥牛年快乐!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回怡保过新年一个星期了加上blog coding出问题blog也停写了一个星期多了...


每次回怡保不懂做么有一定会有一些启发...这次也不例外...
有机会才和大家分享...

每次过年NeoBunZ都会举行一年一度喝酒party,主要是借此机会集合所有死党在一起...
喝酒狂欢谈天说地!忘掉往年一切的烦恼!在那晚无人允许不醉~

这次的酒...喝得完吗?

卜翠用薄脆来向大家贺年!


来准备捞鱼生咯!


大家来拍张全家福吧!也来张搞怪的!





捞啊!捞啊!
一捞丰山水起!
二捞升官发财!
三捞横财就手!


弟弟调了个怪怪的酒我们喝,vodka + oren juice + lemon...喝到我们wing wing!


接下来就大家一起玩游戏!输了就喝烈酒!


弟弟喝第一杯就醉了...差到!!!!


美美和声仔!


第一次登场的肥嫂也醉了!


啊啊!!!他们在搞什么!!!!



大家越玩越变态...全部都醉了!!!尽然玩起脱裤!!




被人脱裤后再画脸...水蛭可怜到!!!他醉得反抗不到!哈哈


我也被脱裤了!!啊!!!


我们还在雨中喝酒...湿到完!!哈哈!最后全部人在Jojo家过夜!

5 comments:

lim said...

我每次都是最快醉那个....

小虫 said...

哈哈~捞生前酱多动作 ><

哟~你们醉到很变态!!
再看到酒我会死掉了,昨天小虫也喝很多。现在很不舒服 -.-

himhim216 said...

脱裤的还有好得看吗?哈哈~你们玩得好开心哦~

蓝枫 said...

呵呵。。。无论如何,总算就去过啦!

averagemundz said...

只是我今年没得捞生T_T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