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写给废人看的一个小故事...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那天陪翠翠去医院看病时,testing新电话的收音机功能时...就是那短短的testing一分钟给我听到了一个故事
发觉很适合给废人看...希望废人看后会醒过来...

故事来了...

有一天,一位刚刚失峦的林先生在路上大哭:"我的爱没了!",一位哲学家刚好路过就停了下来问问详情。
哲学家知道林先生的女朋友抛弃了他而伤心大哭后就哈哈大笑!
林先生就很气的对哲学家说我那么伤心了做么你还取笑我?
哲学家像他解释,你失峦了你还那么伤心就是证明你中还有爱…其实那只不过是你心中失去了一个没有爱的人罢了!
反而应该伤心的应该是她…因为她不但沒有愛,她还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你说是不是?那么还在伤心什么?

你还是快点回家睡觉吧!林先生听后马上醒了过来,连忙到谢!

废人,你打算几时回家睡觉啊?

9 comments:

阿花 said...

不知道你口中的废人是谁.不过还是希望他找点回家啦.希望他看见你这篇文章...

小虫 said...

那个废材?! XD
不过那哲学家说得还有道理啊 XD haha~

Kenji仔 said...

阿本你好好野啊!!~~我也是废柴!!~

Francis Tan said...

哈哈...有意思

紫色的雨 said...

很有道理...可是还是有不少人为爱而伤 T__T

Crayn Tay said...

分身的Jasper
我還以爲是成成。沒想到你們的照片還是一樣的姿勢。我朋友弄得更多。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了你跟本的樣子了。太久沒見到你們了。

秋@京 said...

听过类似的故事~
也是讲失恋的:
他飞你,
他比较惨,
因为他失去一个爱她的人
而你呢?
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而已。

本本 Jasper said...

对!,假如大家被人飞的话,伤心一下就好了咯!
因为有更多的俊男美女等着你哦!

lim said...

Crayn Tay 两兄弟嘛
其实我俩的照片有不一样的风格啦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