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今天很累哦~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今天做工真的是累到...公司发生的问题又一到堆!!

又好像雪球一样...越堆越大...唉!

从六点出门直到十点多才回到家...明天还要六点出门...
本来应该马上滚上床睡觉的可是却自己拿来贱...一回到家就开电脑写blog!
哈哈!!一上blog就不会停了...又写又改照片...还有很多照片还没upload上来啊!
没有时间...看来我要好好安排我时间了!

发觉写blog真是个很吃时间的玩意...加上调改照片,写几篇文章可以花掉你整天的时间!
可是也谢谢你让我的时间更加的充实了!blog...你真是公德无量啊!送你一张千手美女照!


4 comments:

小虫 said...

haha~就是因为他会花我和多时间,所以我才开始要写blog! XD

lim said...

那最近不是变了夜鬼?

秋@京 said...

是咯~~~其实还蛮花时间的...功课要忙,blog也要忙,画画也很忙~~~全世界都在忙的感觉...

本本 Jasper said...

是咯~每天一点多才睡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