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的颈子又扭到了...好STEAM啊!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今早起床时发现...咦?做么那么痛的?哎呀...我又睡歪颈啦!

怎么搞的?现在才十多号,这个月已经睡歪颈两次了...
我现在怀疑睡歪颈到底是睡不好弄到还是压力大而引起呢?

在新部门做了两个月多了...几乎每天都那么忙...压力愈来愈多....
问题愈来愈多...解决了旧的,新的问题却不断的来...好像雪球那样越滚越多...
越来越透不过气来了...做了keppel那么久第一次有想丢信的感觉....
真的很想马上丢信回去怡保...

可是可以吗?...我能吗?

怡保...我很想你...

就用这张旧照片来代表我现在的灰暗感觉吧...
像这条铁路那样...灰暗的没有尽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问看你老板要不要请多一个人分担你的工作,我很愿意很你一起承受 XD keppel是间好公司

lim said...

如果你在我这里单独一人
你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一种压力
我也很无助
没人可以办到我

多希望你会在支持我
可是没有

发生什么事情还是我自己一个人解决

本本 Jasper said...

很多事情发生但是我身在远方...我也不想的

Crayn Tay said...

我來支持你。你加油。

要加油。。

鐵路的盡頭,不是灰暗。

可是滿滿收穫的終點站。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