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后天将和朋友去拍古城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这个星期日将带着我的新24-105mm L镜和40D(应该是说是弟弟和我的)Botanic Gardens去拍古城。
很期待哦!一直想拍些可怕和鬼的照片,机会终于来了。也给我试试看看新镜的威力。
可是听我朋友说那儿很猛鬼,看来要带些hell bank note去拜拜先不然等下拍到鬼就不好了


3 comments:

lim said...

最后有拍到鬼吗?
我期待镜头的拍的图像
多过拍到鬼

本本 Jasper said...

下雨啊!没有去到拍鬼...可恶!

Crayn Tay said...

o..害我期待一番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