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倒霉的一天...梅雨之Bontanic Garden一日游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今天六点多起来去Bontanic Garden可是却倒霉到竟然下起了小雨...看来不是小雨而是中雨....
尽然来了就不管了!我们四个笨蛋不管三七二十一冒雨照拍!!
我们的宝贝DSLR一直在淋雨冲凉...希望没坏啦!



下拍些青禄禄的草草给大家看看先吧!下个回就是莲花了!







Bontanic Garden是我在新加坡看过最美的花园,可是就是天不作美....
有兴趣可到以下的Link去看看!
www.sbg.org.sg

6 comments:

himhim216 said...

我们不是笨蛋,是热忱~哈哈

本本 Jasper said...

是哦,冒雨去拍照还是第一次哦!

lim said...

全部人都没有拿雨伞
只是你有拿...

本本 Jasper said...

我都没有拿只有伦嫂有拿罢了

Crayn Tay said...

我之前為了我的節目單元也去了那裏拍了兩集的節目。但是看了你的,還是不要跟你說了。

我自卑。

叫我來看你的部落各根本就是奚落我哈哈。

本本 Jasper said...

哇!去拍节目?去拍什么节目?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