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弟弟教我这个笨哥哥开blog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一直认为开个blog是个很困难的事情...
加上自己文采也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都没有去试...

可是最近看见了弟弟开了个blog来写自己的心情...
把每一天的心情写上去给自己看好像写日记一样...
把心情寄托到照片上,不开心的和开心的都传到网络去...看来很不错哦!

看来我也要学学我弟弟写写blog咯

我要记得今天12月12号(好美的日子哦!)
我长到那么大第一次写blog...
给自己张颜色浓厚的照片作为纪念吧!代表着这个blog将会和这张照片那样精精采采!

5 comments:

lim said...

你都知自己笨啦?
不然为什么叫笨笨
期待你的Blog

本本 Jasper said...

我已经懂很多东西了,哈哈!我为我的blog加了不少东西!

lim said...

哇!果然有进步!不错不错!

Crayn Tay said...

我來了。。你的blog感覺不錯啦。照片也不錯。

主題鮮明/。
沒有其他人的影子。

要多多寫哦。

本本 Jasper said...

刚刚开还有不大会写..加上最近太忙了!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