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Sen & Karen@@ 新加坡结婚酒席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有幸的Fiona来找我拍她弟弟的结婚酒席。也幸好Miko借我580ex2可以让我顺利的拍下这个酒席。 没经验的情况下拍event真的很难下...有压力下...

发现拍event时和拍model真的有很大的分别...很多情节miss了就没机会重拍了
拍出不到好照片给新人骂...哈哈

不过这次的照片过程很愉快下+吃到很多5星级的好料+还可以赚钱!爽!

其实这张要放两个ring的...但是当时这借到一个...

很豪华下...











很喜欢这张下...对着镜子来拍的








最后一张黑白来画下句号!

10 comments:

**~kiNki 小琪~** said...

你的摄影艺术一极棒咯``

本本 Jasper said...

我也是第一次拍啦~

小米 YUMI said...

第一次来访.

他们好幸福噢.
祝他们幸福快乐. =)

段宇乔 said...

本本的摄影技术很厉害!!简直是无得顶!!!照片看起来好幸福好有感觉!!!!可惜12月6号被book了!!!!

本本 Jasper said...

顶...有那么夸张某...
>_<

himhim216 said...

拍到很美啊~难以相信第一次拍! good job!

段宇乔 said...

对对,,,就难以相信是第一次拍!!

Aris Min said...

拍到很不错呢~
是我最喜欢的角度~我拍照也喜欢拍斜一点的~
觉得比较有美感~

不过小小意见~
那第一张的戒指,你让它躺着在中间~
更有love的感觉~

Aris Min said...

我的意思是,就会有一个love shapo跑出来了~

本本 Jasper said...

那张本来要放两个ring的~
可是当时只拿到一个ring...
让它躺着在中间会出现love shape吗?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