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大家猜猜这个是什么来的?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最近翠翠迷上了玩Facebook的FarmVile, 每天和我强电脑... ;(
害得我上blog的时间少了很多...可恶的FarmVile!!

那天拍到一个奇怪的东西,很美下...认真的看好像是黑洞一样...
大家猜猜这两张照片其实是什么来的?
猜中本本送你一个抱抱!男的没份~ 当天和我一起拍的人不要讲哦!

17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你的相机镜头?

Pek Chek Kia said...

是塑胶水管吗?

ET女子 said...

像是镜头内的东西~

本本 Jasper said...

相机头里面那里有那么粗的表面~

I'm 培培 said...

灯吗?!看了十五分钟还是看不出。。哈

Unknown said...

感覺好像是木制的餐巾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把你連接了.

小米 YUMI said...

电灯噢 ? ><

健偉 said...

燈。而且是從下面拍上去。

BloodyMary said...

第二张很明显阿。
灯泡,我觉得是从上面拍下去的

OS:灯泡有长长的罩围着

burn_fish said...

哇,看到眼睛蒙蒙都看不出是什么...

edit 过的照片真难猜...

第一个念头觉得是雨伞,哈哈!

然后就觉得是灯泡...

段宇乔 said...

带了隐形眼镜的人的眼睛??

本本 Jasper said...

eee...你们竟然想到是灯管...
错!

Anonymous said...

树干。。对不对啊???

P。S: 我不要抱抱。。。


shirley ^^

本本 Jasper said...

答案是大炮!!!是二战年代的大炮台,从大炮的洞口里面拍的!

lim said...

哇。。这样谁猜得到哦~~想都想不到

速配就捏 said...

你用什麼相機拍的??
有edit過的嗎?

viViAn said...

我还以为是蜗牛壳类叻~
==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