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的小tomato生baby了咯!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五个月前,我的小tomato出身的样子...

经过爸爸辛苦的莳秧...这个是三个多月的样子...

长花朵了!! 代表就快长出小tomato了!

它们越长越大了!看到分别了吗?

Baby出生了!!可是还是青青的...想不到有出身到现在长出Baby需要5五个月的时间...
抚养一个小生命真是很不简单...

有时做工辛苦回到家看到小baby健康的活着也是一种幸福...

8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我第一次看见番茄的成长~
怎么突然有念头要种番茄???

可以5个月真得很久呢~

7号街隐士 said...

种来做番茄酱?

小米 YUMI said...

如果我种的话.
肯定还没发芽就死了. XD

本本 Jasper said...

种来吃吃看~~

段宇乔 said...

看着幸苦种大的baby慢慢成长是一种幸福,成长之后把他吞下肚子是一种残忍,肚子痛把它排泄出来是一种恶心。。。。。哇哈哈哈哈

加加❥ said...

小小粒的~
可爱~

夏娃公主 said...

haha。。那时我还说,种茄子,肯定很难长~
怎知道已经长出来,真的可以哦?那么我等看他变红咯~

fufu said...

wow nice!!! i will have my own mini farm at the garden of my house in the future...gotta work hard now so i could make big money to buy a big house... hohoho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