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乱摄随拍 - Bun & Ashlyn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上个星期日去乱摄族外拍,拍了三个model可是我出了名出照片慢过人的...
就放两位model出来分享分享先啦!Bun(和我同名)和 Ashlyn !

发觉自己老了...外拍不到半天已经累了...
一定是最近熬夜太多...睡又少加上没运动...
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改变自己!!我要改变自己!!

我最喜欢这张!


奇怪的S型pose...


拍到逆光照片了!Yeah!







3 comments:

小米 YUMI said...

拍到好好噢.
我喜欢第五张. ^^

I'm 培培 said...

喜欢ashlyn的第四张~
呵呵^^

加加❥ said...

我也是最喜欢第一张~~

第4张很有创意~
我也蛮喜欢^^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