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神灯580EXII + Nokia XM5530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前一阵子受约去帮一位朋友的朋友拍婚宴,虽然不是第一次拍event了但是还是很兴奋下!

上一次拍朋友的company dinner night有朋友陪可是这次是独自一人上阵...怕怕。
希望一切顺利啦!

去拍婚宴有flash是一定的,可是我却没有flash。
最后幸好乱摄族的教导下和Miko借我的神灯580 EXII!谢谢!!谢谢!!
Miko我一定会好好疼你的宝贝的!

拍了几张神灯的美照给大家看看!





自从翠翠买了Nokia XM5800后就对Nokia的touch screen机很有兴趣了!
大大的screen, HD式的video播放,高清的照片viewer,Wifi上网看YouTube和强大的功能已经深深的吸引着我了!
我用着的SE机相比下SE机显得近几年来出的手机没什么突出和进步...差不多每架SE机都是一样的。想跳巢去Nokia的心理越来越强烈...

最近Nokia推出了新的Nokia XM5530!这架是5800的简单版,少了GPS和3G可是价钱却大大的调低了,新加坡Nokia店卖$399。虽然少了GPS和3G可是software却大大加强了!如iphone一样的kinetic scrolling。

经过研究后就狠心的败了下来了!哇啊啊啊啊啊!
顺便用借来的580EXII来拍我的新玩具Nokia XM5530! 原来用Flash来拍死物是那么美的!





9 comments:

Pek Chek Kia said...

那 Nokia 5530 拍的很美耶

` shirleen said...

這款手機的顔色很美 (:

段宇乔 said...

西北水哦。。。

ET女子 said...

为什么叫神灯?呵呵!
nokia手机很class~~

CynDi said...

这个手机我也很喜欢的说~
可是不适合我~

夏娃公主 said...

那个手机的颜色,马来西亚没有的耶..

7号街隐士 said...

Nokia的手机越来越多Function了。

我也是该时候换。

小虫 said...

神灯580 EXII!!!!!啊啊啊啊啊~~
新加坡买会便宜的嘛?!这里要 RM1700 XD

動 Orson said...

哦…那手機真的那麼讚嗎?
以為HTC不錯了…哈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