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又要搬家啦!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我看我是中了搬家的诅咒...我平均每一年搬一次家。没有一次是住超过一年的...

过多几天我就要搬家了...现在看着已经住了一年的旧家...没有一点怀念的感觉因为在这里发生不开心的事情比开心的多...
希望新的家会不错啦~~期待...

这张照片是用手机拍的...还是不小心拍到那个可是效果却很有feel...

又是猜猜时间了!
大家猜猜这张照片里面充满颜色的冬冬是什么东西来的?

9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你最近很喜欢放东西让大家猜厚?
= =

小虫 said...

啊??!!你都很厉害叻~~不到一年又搬家,不累的吗?!
很有 feel 哦! 但不知是什么哦~肯定不是晚上拍啦 XD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要搬家了。。

猜是笔或光。。。

猜对了有没有什么奖励啊。。hihi。。


依芬

lim said...

geylang附近的灯火。。XP

himhim216 said...

五颜六色的内衣底裤往上飘,在加上灯快的照射!oh yes~ 奖品~~!!

Wanderlicious said...

好难猜哦。。
totally no idea!!

hope to know the answer soon.

Vivian Ng said...

你是搬家搬上瘾了?haha..

Sugar Bean said...

是荧光笔吗?

Unknown said...

好久没有看你了,因为学业关系,来看看你了,嘿嘿
哦?要搬家哦?我猜是窗连布吧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