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在MRT上面的怪人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大家有试过在MRT或巴士上遇到怪人吗?我就经常遇到...
upload给大家看看...

case 1 =
睡相超级难看...

zoom大点看清楚...我想应该有流口水吧...



case 2=
哦!是不是我太帅了?有安娣要拍我哦...可是...

到底想拍我还是在看sms呢?做么还要斗鸡眼!!!她大概维持了这动作有十分钟,同时我在对面也对视着她十分钟...她的样子真够怪...最后忍不住用电话偷偷拍下...哈哈!


18 comments:

✖ 牛奶妹 ✖ said...

哇...
偷拍别人不怕被打哦??
我怕怕的哦~~~~

DoNuT LayC said...

so bad la u...

himhim216 said...

原来你也爱偷拍~汗啊!拍那些走光的比较有成就感吧!

凌迟魔女 said...

就算再累也好
都不会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睡着
= =+

段宇乔 said...

几衰啊,酱子blog鬼人家!!可能人家本来天生是斗鸡眼咧??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好坏啦你!!!


做人真难啊。~~

PeiQi Teh said...

哈哈~你很坏了!!

Yyan ♥ said...

哈哈
其实我也很爱偷拍
很刺激~哈哈

但绝不是偷拍不良照片啦
别误会

ET女子 said...

你用手机拍的啊???

Vivian Ng said...

哈哈。。你真大胆。好笑~~

本本 Jasper said...

哈哈!我真坏,都是在她们不懂的情况下拍的!

ET女子,
是用手机拍的

Renee_Yumi said...

睡觉睡到那个样子.. =.=!
她几天没有睡觉了.. Zzzz

lim said...

变态老
偷拍人家

Anonymous said...

你很衰叻。。。哈哈~
如果她们发现,你不怕被打吗?
要是她们看到这篇blog更惨~ ^^ ~

~仪仪妈咪~ said...

=.=''

Qoo said...

你很坏也!
不过,我有时候也会这样 XD
我对那些手机拿很高的动作很敏感
会觉得他们在偷拍 ==

zzhen said...

歹勢到~~

Anonymous said...

同城聊天室 视频聊 , 同城交友 , 同城美女视频 , 同城交友聊天室 , 美女主播 , 互动视频直播 , 齐齐互动视频直播间 , 齐齐互动视频下载 , 性爱免费聊天视频观看 , 两性无忧视频聊天网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