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新手来种番茄来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很久以前买了个可爱的plastic花盆想种写东西为家里多添一些生气...

可是却久久找不到种子和泥土,这里是新加坡想找泥土或种子是件很困难的事,想找一粒石头都难啊!今天经过Fair Price...哦!竟然有卖种子哦!就买了一包有机肥料,一包泥和番茄种子回家种了,哈哈!

把十二粒种子都放下去种了和在上面施了满多一下的肥料...
会有问题吗?后来上网研究知道好像不可以施肥哦...它们会肥死..


希望它们会发芽啦!

12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好奇下番茄的种子是怎样滴

爱的主(璇)律 said...

真特别哦!! 我种了草莓==
但是枯死了XD

lim said...

不愧是我哥
每次都弄些怪怪的东西

7号街隐士 said...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呵呵呵。若我得空的话,会试种榴莲 =X

♫.音乐♀|ùí.♫ said...

好像会死也将子种法...

夏娃公主 said...

haha 。。我看你的标题没看清楚,我以为你'中番薯'
=。=
我以为你说脏话呢!哈哈。。但是番茄真的那么容易种咩?
我拭目以待你的番茄~哈哈哈。。

+u!W said...

很特别的花盆~

PeiQi Teh said...

哈哈
我还以为是happY FARM

EdwinCM said...

我没种过番茄噢...
倒是绿豆在小时候有种过
XP

averagemundz said...

学人玩种花添~~别学采花就行啦!!~~哈哈哈

himhim216 said...

eh~ 番茄好像不能晒太阳和太热的是吗?希望你的番茄快高长大haha!

本本 Jasper said...

夏娃公主:
哈哈~我哪里有那么容易中番薯~~

averagemundz:
有点园艺的男人才有型嘛~嘿嘿!

♫.音乐♀|ùí.♫:
对咯~不可以施肥的~现在很园艺的网友在抢救中~希望有机会拍发芽的照片给你们...种子...不要死啊!

凌迟魔女:
你有吃过tomato,对吗?想在可以想到了吗?

萨迦.令狐冲:
榴莲.......汗.....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