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的新房间大公开!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辛苦了几天终于搬完家了...也因为maxonline换的address的关系也差不多五天没有上blog了!

尽然收拾完了就拍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可是家里还是很空...尤其是客厅...

客厅什么东没有...镜子对着沙发,是不是很奇怪呢?

转个弯就到我房间门口了哦...

来了~我的新房间!

另外一个角度来看!


我的娱乐工具!

很多人也当他们的电脑为他们的女朋友,我也不例外哦!


咦! 连可爱熊熊拖鞋也入镜了哦!

24 comments:

段宇乔 said...

oh my god!!!thats big...

Pek Chek Kia said...

ur room is big~
i make my laptop as my wife! XD

凌迟魔女 said...

空间蛮大滴
干嘛沙发对面不是电视机
= =


我也很宝贝我的laptop的说
XD

LuLu said...

红色门帘是谁的房间?

winterbaby said...

好大间的房哦~但是客厅就有点怪。。。沙发对着镜子。怪!哈哈

ET女子 said...

你很多科技的东西哦~~
你的lcd和speaker跟我的一样~呵呵。

本本 Jasper said...

是咯~客厅真的是很怪...

本本 Jasper said...

lulu:
红色门帘是我的死党的,门帘美吗?

凌迟魔女:
因为客厅没有tv咯

Unknown said...

你的房间比我的还大耶??你不是在新加坡吗,那儿的空间有酱大的吗??? :)

Renee_Yumi said...

最后那张..原来会有男生穿那样可爱的鞋子..哈哈..

Florence said...

为什么镜子要那样摆设在客厅哦?o.o好像很奇怪
那个你的粉红娱乐工具是电视来的吗?哈哈...

Chris Chia said...

我喜欢你的电视机~~~ 我记得有橙色的噢!

天使熊猫 said...

我來囉~~你的娛樂工具很炫耶~~

Feeling said...

呵呵,我的房间也很多娃娃。。。之前我的拖鞋是snoopy..现在在穿酒店用的拖鞋:p

loemei said...

客厅不会奇怪啦!!空间很大,可以当睡房也是!!

小虫 said...

空間好像很大oh!
熊熊拖鞋j醬可愛!!

vcwanyi said...

好可爱啊
那个日本式的门帘好好看~
那个你的电脑色系也很漂亮~
羡慕~

本本 Jasper said...

我也很喜欢那个日本式的门帘~
还有那个拖鞋不是我的哦!

Unknown said...

你默默的偷懒很久耶,快点更新啦 XD

夏娃公主 said...

你好,初次到访..我是被你的粉红色电脑吸引进来的~呵呵~
男生也穿熊熊拖鞋?哈哈,,好可爱丫~

Renee_Yumi said...

哈哈哈..还以为会有男生穿那么可爱的拖鞋..
原来这种男生真的绝种了.. =P

夏娃公主 said...

看清楚了,原来那个是电视机?哈哈..

本本 Jasper said...

是咯~是LCD TV来的可是也可以当电脑LCD来用

itsu said...

i like ur shoe........... rilakkuma~~~~ where u buy???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