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Happy goat & vege farm trip ^_^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还记得我一年前去参观新加坡唯一的羊场,真是奇观!原来新加坡还有农场的哦!

少废话~去片吧!

去到就看到有人在吸羊奶了...我还以为是用手的...


羊的奶真大...哇...


羊的大便也很特别...像糖果一样


很多羊么么哦!


衣服可以吃吗?


很帅气的头发哦!


看完羊场就去参观菜园了


这个是苗芽吧?


大家可以告诉我这个是什么菇吗?


还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石像...
令我想起...

我们三兄弟看破红尘...世事再以我无关...
不看...不听...不说...

8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羊的大便像糖果
有笑到
XD

ET女子 said...

羊奶不便宜哦~~

Yip.Mf said...

农场的生活啊~
很想亲身体验一下

Wanderlicious said...

我也好想去体验下~~

Renee_Yumi said...

这类似的地方在我大概六年级时有去过.. XD
不过.. 我印象最深刻是.. 粪便很臭.. ><

DoNuT LayC said...

LAST PIC VERY FUNNY HAHA

♫.音乐♀|ùí.♫ said...

羊奶很贵的耶...
好好笑的三个人...哈哈

lim said...

最后一张很好笑咯~!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