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见证Tony的求婚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很美的花哦!翠翠别笑...嘿嘿...这不是你的...

今天是我朋友Tony的生日...他约了我去海边搞BBQ加上他打算在当晚向她女朋友求婚!
哈哈...做老友一定帮你到底!就帮他买了24束玫瑰来求婚用!看!美吗?


哈哈...抱起来很过瘾!拍照来留念...


很久没有玩BBQ了~爽!!把花藏在车上...不要给Tony女友知道...嘿嘿!


要唱生日歌了...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是在许愿时候...
铛!铛!铛!玫瑰突然出现!!!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嫁给我!!


求了又求...终于成功了!!!


本本愿你们有白头到老!!!


最后当然要一张大合照啦!




可是最后看照片的时候...竟然发现有诡异照片...
一看...啊!!!!!吓到我!!!!!







我...我...是帮Tony拍这张...照...照片的...
可是...可是...做么我在里面的...
啊啊啊...

哈哈...搞笑罢了...不要当真!

13 comments:

Alan ♥ Wendy said...

好特别的求婚~

雪铃 said...

好幸福!几时到你?

lim said...

no2 那张photoshop太厉害了
好假。。呵呵呵呵呵

最后那张。。很好笑

♫.音乐♀|ùí.♫ said...

wa...还真的吓倒我了...@@呵呵

SHiR said...

請問那沙灘在哪裏?
感覺上它很不錯...

LuLu said...

你朋友和他的未来老婆几岁?
恭喜哦~

John Henney said...

几时轮到你啊?
哈哈

本本 Jasper said...

to:雪铃 & Kevin Chee
结婚里我太远了!

to:成成Xypher
第二张很假meh??哪里假?那张没什么ps哦!

to:SHiR
在新加坡的east coast park BBQ圣地也!

to:Lulu
男的二十六,女的二十八。
女大过男的

小虫 said...

哦!!帅叻~酱来求婚!!

哈哈~如果你blur 掉就更吓人了 ><

本本 Jasper said...

我也有试过改blur它可是很假,不美~

Mia said...

好浪漫哦!

hmm said...

哇..
好开心地感觉哟~~

Vivian Ng said...

你拍照好上镜哦,很帅气!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