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的新玩具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第一个新玩具

某天不懂做走一天平时不会走的路回家...啊??竟然发现家附近竟然有个篮球场!!!
一看到这个篮球场竟然突然间苏醒我童年的回忆...
我以前小学和中学时期是很爱打篮球的!
所以和肥野Jojo商量后就决定买粒球回家打啦...以前梦寐以求的正版篮球终于到手啦!!
我要变成灌蓝高手!!!!


第二个新玩具

看到grip的blog里面介绍的canon 5d mark ll thumb drive后就决定自己也会一个来玩...
这个星期六就下vivo city canon show room买啦!远看还以为是真的5d mark ll...很特别哦!

S$28一个! 不会太贵啦!


一买就买了3个!!其他两个是弟弟和朋友的...


还是配Ef 24-105mm f4呢!!哈哈!刚好我也有这个lens...可是在弟弟那儿。


以下照片是用手机拍的...大合照!嘿嘿...还有我potato chip呢!


蒙面超人要出场了...


什么??竟然有我的size的相机??我也要来拍几张!


啊啊啊!连本本的400d也不放过!蒙面超人!你不要乱来哦!

2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在想辦法托朋友幫我買兩個回來﹗==﹗

seraph said...

canon 5d mark ll ????
天啊~!!!这个是完美机身!!!
价值不菲~


梦想中!!!

hmm said...

哇..我也要买一个篮球~
那个相机好小个..
真可爱瓦~~

Lovesky88 said...

我还以为你一次过买三个相机。。
酱有钱sponsor一架给我~
>.<"

小衫 said...

那个thumbdrive西北可爱叻!!!

凌迟魔女 said...

thumb drive好可爱
>.<

Jiaxin said...

回访了~

那个thumb drive很可爱哦~

singing maniac said...

很迷你...蒙面超人骑在相机上很酷!

lulu said...

那个thumbdrive很美~

丽庭 said...

哇~~~~
可爱到~~~






我要打劫你!!

语婕 @ 姝俐 said...

上次的caption的字体比较漂亮.
这个有一点花俏.

lim said...

哈哈....去买了阿
要拿一个给我哦

小虫 said...

还以为是真的相机~原来是 thumbnail drive~

eh?! 你也是用 400D 的啊?!

Aris Min said...

你写到很仔细呢!!!~
我的看起来会不会太罗嗦了一点~哈哈~

香港真好玩~对不?
很可爱的相机呢~

PeiQi Teh said...

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买架LSR`

Pek Chek Kia said...

哈哈,酱多DLSR
给我一个啦,哈哈

averagemundz said...

本本!!~~~~那个是我的吗???

kimi said...

你很喜欢蒙面超人吧?!

本本 Jasper said...

To:Kimi
那个蒙面超人是我朋友的,他就超级喜欢蒙面超人的!!!
他的房间里一大堆蒙面超人的模型!

To:min~aris
有点懒了...尽量以图片来表达~

To:嘉CacinG進
对咯~我有一架400d和一架40d

To:语婕
字体变来变去才好玩!

To:seraph
你也是玩摄影的?

哇!!大家都要我送DSLR哦~~~我要跑路咯~~~
哈哈!

imi said...

那3架小相机真的西北可爱!

kimi said...

噢~原来原来~我还以为是你的~
哈哈~原来是我误会了~不好意思噢~

Ed said...

好想要那支pendrive... -__-

明伟 said...

够力,羡慕到~无敌兔!

我何时才能全画幅?

Anonymous said...

5d mark II 是可爱的咯~

本本~我也要一架~

lim said...

呵呵 多几天就能得到我的无敌兔

itsu said...

where u buy this thumb drive? so cute!!!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