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香港澳门天昏地暗游记 - 旺角 2 - 第十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熊猫仔来了...


满街都是招牌...以后我开店也要像他们一样!


一路上看到很多街头艺人...


这里最特别!卑D颜色我


很喜欢...可惜没有买到...


来到香港就一定要试试看当地的排排挡...
可是我买这间排排档时,当然要拍一拍咯!可是这里穿青色围裙的八婆竟然对我破口大骂!!
“喂喂!里不可以拍照的!!!” 还是很大声那个!
啊!!!这里有牌写不可以拍meh?? 我偏要拍!!有些香港人真的很没有礼貌!妈的!


可能是被八婆骂了的关系。软软的...一点都不好吃...


再走就看到许留三山了...我看每个人来到香港必定要吃的甜品!


这个就是芒果芦荟爽了~~好喝!!!又足料!!
不试就后悔了!!


咦??很多人排队买哦...试试看吧!


这个椰子水和我们的椰水很不一样...这个是把椰肉和汁一样搅成的...
颜色是白白的...味道很正!!同时间可以享用椰肉和汁的美味...


买了很多东西...最后我们就和熊猫仔到esprit扫货咯!
香港的esprit比起我们那儿便宜很多!

11 comments:

hmm said...

那杯芒果芦荟看起来很不错~
我超级喜欢芦荟的~~
香港人有些很不礼貌的..
别生气瓦..
至于那个卑D颜色我体,
是什么东西来??

♫.音乐♀|ùí.♫ said...

好想喝!!!haha

ET女子 said...

那个彩色的是给人发泄了涂在他身上吗?

本本 Jasper said...

我也是不懂...
他就是站在那儿不动然后给人在他身上涂颜色...
是静止不动那种...久久动一下

歪歪 aka Kay said...

那兩杯飲料看起來很解渴~
最近大馬天氣太熱了= =

雪铃 said...

照片都拍得好漂亮~

Yip.Mf said...

香港果然是吃喝玩乐天地!

昕倩 said...

本本

请问你是用DSLR相机吗?你拍得照片一流,够sharp,
有时还单手拍是吗?夜景也不用脚架?够厉害!

lim said...

昕倩好像很留意细节哦
那熊猫很可爱

本本 Jasper said...

是咯~我是用DSLR canon 400d的...
其实是用很高的iso加f2.8的...照片放大来看很多noise的

哈哈~你很强哦~那样都发觉到!单手拍是很吃力的...dslr+lens重到...有时单手拍时手还会发抖...

~珊姑娘~ said...

你好,谢谢来访。

一来到九看到香港游, 好喜欢。
我去年十一月才去香港,很怀念。

咖哩鱼蛋很美味! 应该是你吃到的那档不好吃而已!
我在那里有个档口也是被骂过,因为拍照咯。那时气死我了!!!他又没写不可以拍照!!=p

*有空我会来看完你的香港游的。我去7天6夜,爱上了香港。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