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很忧闷...找不到和我理想相同的人...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昨晚很忧闷...发觉和我有同样理想和思想的人真的很少...

很多自己做的事情往往得不到身边朋友的认同和支持...

可能我是个怪人吧...昨晚本来约好两位同屋朋友去打半夜篮球...
可是到时却一个个的因为一些超无聊的理由退掉...
算!你们不打...我一个人也可以打! 半夜一点多一个人跑去打篮球去了...

在黑黑的夜空下, 边打篮球边想...
要找一个和你有同样兴趣,理想和思想的人与你作伴真的是很难...
在新加坡...我找不到...很忧闷...

一定是我这个人太怪了...

你们找到和你自己有同样兴趣,理想和思想的人与你作伴吗?



不懂做什么...最近对电脑音响很有兴趣! 经常上cari电脑音响论坛研究!
对这了Altec Lansing MX-5021 很有兴趣...很想将它抱回家... 



再配上这个Asus xonar d2 sound card就更棒了!

有对音响有研究的高手吗??给给我些意见吧~也分享一下你们家的音响系统~

16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一个人
也可以完成自己的理想啊

而且
每个人的理想就算相似
也有细微的分别

Alan ♥ Wendy said...

人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的成长~
现实让理想变得离我们越来越远~
但如果人没理想那人生就没意义了~
愿你早日找到知心人~

lulu said...

没有人陪你打球就酱忧郁哦~

希望你快快买到你的"心水"!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要坚持完成自己的理想哦
加油:)

♫.音乐♀|ùí.♫ said...

wa...怪人@.@...呵呵...

小虫 said...

哇~真的一个人在夜里打球啊 XD

mm..小虫幸运有几个~

啊啊~我对音响没什么研究 XD
只知道 altec lansing is a good brand!

本本 Jasper said...

所以咯~~我也觉得自己是个怪人!哈哈!
其实不是只是打球罢了...低下还有很多东西...
我弟弟Xypher其实也是和我有同样思想的人...可是他在怡保我在新加坡

seraph said...

我觉得啊,深夜的时候特别想朋友来作伴呢~
你的兴趣还真的蛮贵下.
本人和你一样都很喜欢,可惜没钱啊

最近在找相机~
你有待售的机吗??

hmm said...

我有时往往也会被人家遗弃在后头..
往往融入不进他们的生活里..
开心点吧~
我相信自己也能活得开心的~
我对那些音响没有研究的呢~~

lim said...

其实我比较想去玩健身。。哈哈
虽然篮球我也很喜欢

凱爾文 said...

我换部落格网址了。
如果你有link我的话可以重新link过。
谢谢!

对不起,麻烦你了。
(*^__^*) 嘻嘻……

紫色的雨 said...

人没有太多时间.很多事情都不能等.只要你有目标.就该往它走.加油

小虫 said...

哦~你们两兄弟离得好远叻~ XD

丽庭 said...

o?
想找怎样的理想的人啊?

7号街隐士 said...

当人长大,很难找到有同理想的朋友。
或许这是无可避免的现实。

LittleAnt said...

Altec Lansing MX-5021 很好!
本人用着。。价钱很硬。。两年前买RM 600 那天看RM 550
Sound Card 一定要好最好有THX cert 的
本人用Creative Audigy 2
不会后悔的。。。
(不适合炸机人士使用)
Altec 是声音美感的。。要炸机买Sonic Gear 炸饱它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