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猜一猜??.....当当当!!!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首先送自己一个生日礼物先就是我的blog谈话box上面的“笨笨”。
很有趣的!时不时发出些可爱的声音还要喂它吃东西...最厉害的是它还会讲广东话!
“笨笨”也是和我同月同日出生的哦!

首先谢谢翠翠带我去吃无招牌超贵海鲜...吃了新币150多...够力!

上汤奶油龙虾


白胡椒螃蟹


还送了一个电子shave给我,三个剃头还可以charge电的!太喜欢了!


还要谢谢jojo送我一份神秘礼物,还用报纸包20多个layer。
光是撕报纸就撕到我吐血...打开后竟然是....

竟然是....
竟然是....
竟然是....

一大堆5级日本dvd咸带!!!!!!哇哇!!!惊讶度是600%
当场大叫....哈哈....整堆人在那儿笑到要吐...细问之下原来是jojo朋友的要丢的。
有够噩搞!哈!


大家猜猜有多少张....给新加坡police抓到不懂会不会坐牢呢?哈!


还要谢谢jo嫂,她在我生日前几天弄爆了我的电子沙煲
(把电子沙煲放在煤气炉上烧所以爆了...汗...) 刚好就在我生日当天买回一个给我。
也算是个生日礼物吧...


最好我弟弟成成还通过msn video call来唱生日歌给我听...感动到...

谢谢你们全部人...真的谢谢你们哦!
今天真是高兴....

9 comments:

DoNuT LayC said...

happy birthday o...
a late birthday wish...

小衫 said...

Happy birthday~! Have a great year ahead!

lim said...

那个咸带别看太多阿
等下伤身不好咯
哈哈

晴天 said...

第一次来。。你好。。祝你生日快乐。。

本本 Jasper said...

那个损友送我x片...气死了!

lim said...

josou也很厉害
这么搞笑整个电子沙煲拿去烧?

本本 Jasper said...

她说那样比较快滚

Hishiko said...

本本~生日快乐!! 迟来的生日祝福~ ^^

本本 Jasper said...

不迟不迟~谢谢!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