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幸福套餐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竟然在更衣室里自拍...傻了...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我被小高妹妹tag中了,被我tag中的人也要写哦!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开始咯......


1

你的绰号:  本本
年龄: 24
 
生日: 01月21日
 (就快要到了,礼物快来!)
星座: 水瓶座...热爱自由!

兴趣: 漫画,小说,看电影(可是绝对不看偶像剧),摄影,背包旅游,打GAME,上网,
泡女和泡仔 ,听有FEEL的音乐,独思...我的兴趣太多了...
专长: 策划

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是否在交往: 哈哈~你猜猜?
现在幸福吗: 有时幸福,有时很烦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放开一切离开新加坡然后去旅行流浪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看看先...


3 

点你的人是: 小高妹妹

他是你的: 可爱小妹妹

他的个性: 不懂,看样子因该很天真无邪 
认识他多久: 几天

你觉得他怎样: 是个爱自拍加上扮猪嘴的小妹妹
 
你想对他说什么:继续保持你的天真无邪哦!

4
 

最爱的节目: 没有...

最爱的音乐: R & B 
最爱的季节: 冬天
 
最爱的卡通: 小叮当
 
最爱的人: 妈妈

最爱的颜色: 黑和红
最爱的国家: 还不懂,听说不丹是全世界最开心的国家。

最爱的天气: 冷冷的天气

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
1) 每天开开心心
2) 我身边的朋友每个都不会被这个社会的腐败给侵蚀
3) 我许下的愿望都会实现~
你是个专一的人吗: 不希望是啦
最深刻的回忆: 弟弟被人伤得很痛的时候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是,不过要看情况

你很爱微笑吗: 现在在学时时都
微笑因为微笑是可以感染的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要!可是我没有勇气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自由和无忧的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我认为横刀夺爱也是爱的一种


... ... ...
... ...
...


吃过丰盛的一餐,也到时候请别人吃大餐。

恭喜以下的幸运儿
笨蛋的弟弟 :成成 七月七日情
害羞的伦嫂  :下雨
爱美美的喵喵 :.*爱美丽*.~喵~

3 comments:

lim said...

感觉上你好象很型下。。。做么的?

himhim216 said...

为什么那么爱玩自拍?haiz...不过很帅下~!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谢谢回答了我的大餐~
非常感谢哦!呵呵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