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鬼屋后记...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这次的鬼屋之旅真的是要谢谢伦嫂带我去,没了她可能我连它的大门也不敢进去! 

哈!小胆到!伦嫂真是个很有胆量的女仔哦!强强强强强强强强!

第一次千里迢迢来到时偏偏天不作美下气雨来!去鬼屋的主意只好作废了!
第二次来时终于成功了,三人一到大门就看到大门被锁起来了还有点恐怖的感觉...


问伦嫂如何进去,她说就这样爬进去咯!什么!!汗....


一路上还看到很多写着咒文的大树...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看到的都一片荒废了的森林...


走到最后竟然看到这个警告牌周围还围起了篱笆,哎呀!
我建议不如调头咯可是伦嫂说“管它的!照进去!最多被赶出来罢了!”
我就硬着头皮爬过篱笆偷进去了...很刺激!


我们一路上还看到一些保安和工作人员,好像在打game那样闪来闪去!被人看到就要被赶出去了!还要闭气轻步才能完成这个外拍...真的好爽哦!就好像以下那张图一样...



从网上找来一些历史,是不是受到curse...才会被火烧掉呢?

For the little history, this house was first built in 1854, and was known as "Tyersall House". In 1860, a Malay sultan took over the property and the house was demolished. The new house, Istana Woodneuk ("istana" means "palace" in Malay) was built in 1890 and completed 2 years later. In 1905, it was badly burnt because of faulty electrical wiring. This house has been abandoned since 1907.

谁要去的这里地图哦!小小力按我!

7 comments: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这个~是后记?
那么之前那一系列abandonment就是在这里拍得?

很像很刺激哦!期待期待~

本本 Jasper said...

是咯!全部就在这里拍的

lim said...

哈哈哈
还要避开security好像打game一样?
伦嫂太强啦

himhim216 said...

不要讲伦嫂讲到酱猛,等下没有人要嫁给她就惨鸟~
ps:我那天没带身份证出门~ >.<"

本本 Jasper said...

哇!!!身份证都没有带!!果然够猛!

Anonymous said...

我是毛毛,如果你还记得我是谁 =p
是看了cari后link来这里的
呵呵,原来背后有这么惊险的过程
就算是大白天,也感觉挺恐怖的说
不过,我看了地图后,还是看不懂怎么去 =(

本本 Jasper said...

毛毛~欢迎来看看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