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超口爱小妹妹偷拍记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某天去坐MRT到Jurong Point和朋友借东西,在MRT上看到一对美丽的夫妻带着个超口爱小妹妹。第一眼看着这位小妹妹时爱上了她,觉得她太太超口爱了!!!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胖胖的小脸...可能我有恋童癖吧...惨咯!
看着看着就到Jurong Point了,下车找朋友后当准备回家时竟然又给我遇到这位小妹妹!
这时她父母在和她拍照。此刻马上用0.2秒拿出相机再用0.3秒开机0.2秒对焦最后0.1秒按下快门!

拍下美丽的一刻...

假如以后我的女儿那么可爱就好了~

4 comments:

lim said...

好像很凶的样子
可是我不觉得有真得很口爱咯

秋天 said...

有点可爱哦~~嘻嘻~~

本本 Jasper said...

可爱啊~

himhim216 said...

还好啦~看来是真的有恋童癖! 难怪一直叫我生~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