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日本之旅 - 出发到新加坡登机去日本了

Posted by 本本 Jasper



就是我出发到新加坡登机去日本了。

今晚又是爸爸送我上车...不过这次不是去新加坡做工而是去新加坡登。
所以感觉不太一样...不过夜晚一个人孤独赶车的滋味不是很好受。



五点多就到达新加坡custom了,真是多人到暴!
全部是中国游客而且还想差我队!真是讨厌,马上吊他!幸好他也知错排回去我后面...
我看是因为新加坡新赌场的关系吧。很多人过来赌钱...明天我也要去看看。

一来到新加坡很多熟悉的感觉都回来了...那种气味...怀念的NeoBunZ成员...感觉不错...

嘿嘿~买一张toto来先~

新加坡的重要交通工具,巴士...我们马来西亚却是车...可是新加坡人却比我们有钱...很矛盾吧!


以前是以做工的心态来到新加坡而这次却是带着旅游的心态而来...看的东西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拍照mode ON!!! YEAH!!!


最后给你们看看10000yen!!!!!

2 comments:

✖ 牛奶妹 ✖ said...

希望你玩的开心哦...
等你回来更新哦...
^^

Clovie Chang said...

哇。。好羡慕你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哦!